槐序拾柒

占tag致歉

占tag致歉

*不是文
*不是图
*有感而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打这个标签
*都是瞎扯淡,如果给你带来了困扰那么非常抱歉

进奥圈也有两年了,一开始还是个什么都不懂、在贴吧到处闯祸的小屁孩儿,因为不懂规矩,在这条帖子那条帖子乱发言,把【呵呵】当作正能量表情随意搭——真可谓黑历史(捂脸)

喜欢上赛迪,是在贴吧瞎逛时偶然点进去的一条链接,是一篇文——写的不咋地,但是它让我发现了SDYH吧,简直就像是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噢,原来奥特曼也可以YY成cp啊?!

后来我就一直在那吧里混,找文看——也许我朋友说的挺对,那个吧以前的帖子……除了几位大佬外,其他的文可真是不敢再看第二遍了,当然这是后来才发觉的

虽然一直在找文看,但当时对奥特曼其实并不熟悉——除了童年看过的迪迦,以及和隔壁小伙伴一起看的《超银河传说》之外,就没怎么看过其他的,所以对奥特曼并不感冒,一开始看文只是为了打发时间之类的而已

真正拉我入坑的,是某位太太的里程碑式赛迪文《rays of XXX》(噗这里直接说出来会不会有打广告侵权之类的嫌疑,还是用X代替吧,待得时间久的小伙伴应该知道的)
我的天,这文笔,这情节,这甜度——好像赛迪会在一起根本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一样(当然,对现在的我来说赛迪在一起就是理所当然的)

赛迪相遇是在某个被zero拯救了的星球上,被暗算的Tiga因为能量的消耗精疲力尽,结果zero很潇洒的出现了,带他回光之国疗伤。伤好后Tiga就走了,zero和Tiga约定说会去地球找他玩,之后zero真的去地球了——他们一起去看海,晚上一起看星空,一起去“奥特乐园”吃饭zero还觉得怪怪的………后来老爹seven终于把zero召唤了回去,回去前赛迪拥抱很久。*①

而后来evil得到扎基的帮助后卷土重来并把Tiga打的奄奄一息,就要解决他的时候,zero又出现了——不过是暴怒着的zero,握着把巨弓狰狞着面孔就朝着evil冲了过去………Tiga又被zero抱回了光之国,高斯说可能回光之国也没有用——但他半路就已经醒了,地球妹子的水晶终于起了作用(也可能是被zero紧紧箍着疼醒的),又被这家伙救了一次呢……zero的怀里还是这么温暖。

………

后来,赛迪两人发了无数的糖,无论是刚开始被zero领着见前(家)辈(长),还是晚上一起睡觉,结果Tiga睡姿极其糟糕的zero因为缺乏安全感而紧紧箍着(——是“软软又热乎乎的”直到天亮——或者说从那晚开始以后每天晚上Tiga都被zero光明正大的抱着睡觉),还是后来扎基来光之国搞事,结果走了之后Tiga倒因为想起不愿回忆的往事而难过然后赛罗去哄他*②……………都让我回味无穷,这位太太只是用欢脱的文风把一个个温馨美好的小场景描述出来,主角就是赛迪两人而已,居然这么美好,好像是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这两人一样——被zero照顾的无微不至自己也在尝试用同样的热情回应着他的Tiga;生怕Tiga受到一点点伤害,占有欲和保护欲都max的zero。
PS还有个小细节——全文自始至终赛迪两人无论去哪里,无论干什么,他们的手都是牵在一起的噢

………说的太多都跑题了……噗哈哈

再后来,我也看到过很多都非常棒的文章,无论是某位大大的《只闻其X》还是另外一位大大的《所谓永X》或者是再一位大大的《光年之X》*③都是很棒的!!

再之后,也就是前一段时间,我看到了至今为止最让我着迷的文章,《X海》
这是继《rays of XXX》后,又让我陷入疯狂的一篇赛迪文
可以说我从来没想过Tiga也可以是这种性格——嘴炮
无论是被敌人打的奄奄一息还是日常猛怼基友,都是嘴炮。
背景和官方大致相同,远古时期是高高在上的黑暗君主——但他是被诺亚劝服的,归顺光明后虽然实力不算很强,但他和其他“老不死的家伙”一样,兜兜转转生命终会轮回

还有赛罗,个人觉得这位作者笔下赛罗的性格,和官方是最贴近的
他骄傲,自信又有小孩的天真无邪,实力强大但不自满,外表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细腻,脑筋不会动太多但是一旦动起了心思谁也玩不过他——所以我估计可能在文章进展到后期迪迦发现自己才是被吃干抹净的那一个时,才会一脸痛心疾首而又害羞脸红的后悔自己怎么养了这么一只小狼狗啊。当然了,这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

这篇文里,赛罗也有很可爱的一面:“从那之后,他对迪迦的态度就好到不行,每次训练完了就找他,找到后大大咧咧一屁股坐在他身边和他聊天”*④
因为对人太在意以至于我都以为是占有欲发作:【他把迪迦向后推了过去,又不放心似的再推几下,指着对面的贝利亚大喊:“你!不许看他!”】

因为宇宙黑洞不知道搭错了哪根筋,把迪迦传送到K76后就消失了,迪迦再也回不去了,诺亚也不知道哪里去了,脑海呼叫也没回应——估计是变回奈克瑟斯了吧
于是嘴炮君主迪迦和初生牛犊赛罗的故事就这样展开了

最让我欲罢不能的就是这种温馨文,所以后来赛罗出发打贝利亚之前终于开窍似的亲了迪迦一口后我差点没开心的晕过去——尽管迪迦已经是懵逼状态感觉五雷轰顶了——什么?我被亲了?被一个小孩子亲了??还是男的?“他呆呆的点点头像是答应了的样子真是越看越可爱,赛罗满意地笑笑”

真是很好看很好看啊——
但是,有一天,是2017年12.18日那一天——19日发布了一条帖子“暂时离开一段时间………………”就这样弧了,文章也删了,全部

也许我不该就这样说出作者的事,因为究竟是什么事我都不清楚,更是没资格在这里谈论别人——我没有别的意思,也没有任何恶意,我只是想说

大大我想你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回来的时候还会带着文章和我们一起讨论剧情脑洞吗?还会不会在别人评论有带“大大”字眼时谦虚的回复一句“并不是大大啦……”?

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你呢?
【我怕不是,真的变成望夫(keng)石了吧……】
也许你回来后,偶然看到这里,只会觉得很可笑啦……嗯我真是无聊透了,干嘛这么自作多情?不过还是打心底的希望无论你遇到什么事,你都能乐观,开心坚强的来到2018,谢谢你,谢谢你的赛迪

    ——也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你看我发牢骚,新年快乐❤(虽然有点晚)

①【“好了,zero你该走了”“哈依”zero松开了Tiga,表情殃殃的,“嗯……我能不能摸摸你的头啊?”“啊??”zero的反应就像被踩了尾巴一样,“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啊?”“嗯那到底是让摸还是不让摸?”Tiga一脸笑意的看着他,“……好吧好吧”,zero最受不了Tiga笑着看他的眼睛了,“那……那就这一次啊”,zero表情很憋屈】

②【跟zero坦白后都已经做好“骂他下*贱肮*脏后绝尘而去”的准备了,但是zero没有,在死一般的沉寂后zero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Tiga,“你这家伙真是……你早说啊,早说出来不就好了吗,一个人也不会这么痛苦啊”“起码我可以跟你一起分担这痛苦啊”“我可是在心里发过誓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一点伤害的啊”“如果你实在忘不掉,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吧,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

③【这里说的都是我很喜欢的作品,当然还有很多也很喜欢也非常棒的文章,不过就不一一列举了(其实我就怕光是推荐这几篇就会被作者怼死噗)】

④【这里说的片段全是我凭记忆写出来的,和原文可能差距较大但就是这个意思,而且原文作者说过图文禁转于是就自己概括了,下文出现的片段也一样】

评论(2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