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序拾柒

赛迪相性一百问(二)

*首先我必须为前五十问出现的小插曲致歉(鞠躬),一开始我真的没有想到过这些问题的严重性,非常感谢那位小伙伴和吧亲给我提的醒,再次抱歉(鞠躬)
*最可怕的不是写文撞梗撞脑洞,而是自己的文段里出现别人文章片段的影子,仿佛潜移默化般就写进去了,所以如果我的文里出现这种情况请一定要大力的骂醒我,这是坏习惯,得改
*Zero部分的一百问不知道会不会写,因为Tiga专场的自己就看不下去了噗,老实说我真不知道Tiga和Gaia是什么性格,只能按照自己想法来写了,ooc
PS,问答里出现了Zero的腹肌等字眼那都是笔者自己想说的话😂谁让你这兔子长得这么帅这么潇洒腹肌还这么明显啊岂可修!一眼就看出来一眼就喜欢上了啊岂可修!(所以Tiga好好享受吧bushi哈哈哈哈哈哈哈)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受方……吧”

Gaia:“啊啦啊啦不用害羞啊Tiga这种事大家应该都清楚的(坏笑)”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没办法,第一次就是这样了呢”

Gaia:“毕竟Tiga和Zero的性格完全不同啊,这是不是典型的 小奶狗 和 小狼狗?一看Tiga就知道在Zero面前就完全……攻不起来啊”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还好,两人都能感到轻松愉悦就是最好的状态”

54 初次H的地点?

“光之国,他家卧室”

55 当时的感觉?

“其实……还挺刺激的(脸微红),在整个都是祖母绿的地方做这种事……”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看起来很兴奋,又有点不知所措,呼吸都是紊乱的,很少见Zero这个样子”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是 早上好”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因为Zero经常出任务的关系,所以其实我们能在一起的机会不算很多,偶尔还会有怪兽作乱什么的,空下来的时间就更少了,这么算下来,一般三次左右吧”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就这样挺好,毕竟每次见面到最后睡前都会一发不可收拾……”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是指感受还是当时的情景?感受的话,其实还不错(笑)”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应该是腰吧,又或者是脖子”

Gaia:“我就怕访问结束后Zero知道我的问题与你的回答时会不会揍我一顿……”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喉结,还有腹肌”

Gaia“噢噢噢真的连这个都说出来了吗!?平时Zero可都是对自己的腹肌充满信心啊哈哈哈”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挺狂野,也挺霸道”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比较喜欢,毕竟是促进双方和谐美好的事”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一般都是在他家里,曾经试过一次在不知名的星球一起游玩的时候……”

Gaia:“原来野战都试过了吗!?”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嗯……(思考了一会),其实我不是很在意这些的,重要的还是有他就好(笑)”

Gaia:“诶我的墨镜怎么又找不到了……”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一般都是之后,因为还要清理什么的”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有啊,比如点到为止;不能来太多次就算很久没见面了;要以顾及对方的感受为前提……”

Gaia:“点到为止又是什么奇怪的约定…………”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没有呢,超古代时期战争频发,根本忙不来做这种事啊”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我的话,中立较偏反对,因为如果不是相爱的两个人的话,这种事根本毫无意义吧”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的”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在那之前羞耻感会重一点,可是完事之后虽然还是很害羞,但想到是和对方一起经历这个过程,就不会太在意了”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拒绝”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不是很擅长呢,主导权反倒都在Zero手上”

Gaia:“似乎又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75 那麽对方呢

“擅长,在做过一两次之后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经常做这种事所以很有经验了(笑)”

Gaia:“Zero这是天赋啊哈哈哈”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感觉怎么样?没事吧?】之类的 ”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兴奋又舒适的表情,这样会让我觉得我给他带来的感受也是好的”

Gaia:“天诶真的很遵守约定呢”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不可以,既然在一起了我就要为对方着想”

79您对SM有兴趣吗?

“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挺担心他是不是受到了挫折什么的,因为他只有心情不好才会这样”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就是强上吗?(沉默)那这样的话……”

Gaia:“咳咳咳………”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精力太旺盛了(无奈)”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还是他家,不过不同的是,那时候Seven前辈和Leo前辈就在客厅里”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我?其实也有过(脸红),不过我记得我那天是喝醉了才这样的”

Gaia:“喝醉了的人果然都放的很开啊,平时不会做的事都大胆的尝试了(憋笑)”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很……惊讶?但很快又变为略带兴奋刺激的邪魅了,可能因为我平时从来不会这样吧(笑)”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是之前说的强上吗?有过,那时候我们刚结束一场战斗,身心俱疲,明明他也很累了啊,可是回到家后他却偏偏想来一次”

Gaia:“咳咳真是辛苦Tiga了”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很无奈啊,想抗拒,因为实在太累了”

Gaia:“结果到最后也还是从了他对吧(偷笑)”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能让双方都感到舒适的就好”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符合”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没有过”

Gaia:“诶诶原来如此吗不过这样的感受才最真实舒适的啊——(突然意识到什么马上闭嘴)”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和Zero确认关系后不久”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是的”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应该是嘴唇吧,还有脸颊,计时器”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唇,胸口的计时器,还有腹肌(笑)”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配合着他,或者趁机说些具有诱惑性的话(脸红)”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想他,或者去感受着这过程”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看他心情”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我们好像没有衣服这类东西”

99 对您而言H是?

“比较喜欢的,能让双方有更深入的交流和促进感情的事”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如果Zero能知道的话(笑),Zero,You are always my hero.”

评论(9)

热度(41)